腊いみ | и眀腹 | 闽и

最近浏览的商品

  • Τ
  • 材
  • 锣材
  • 温柔的夜/三毛全集

  • 所属分类:文 学 >>中国文学 >>中国文学-散文      作者:三毛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
  •      司马中原说三毛是一朵仰望的云,彭歌说三毛是沙漠的奇葩,痖弦说 三毛是穿裙子的尤里西斯,晓风说三毛是一滴落实的雨滴,隐地说三毛是 一出难得看到的好戏,薇薇夫人更说:“三毛是真正生活过的人。” 《温柔的夜》包括《寂地》、《拾荒梦》、《赤足天使——鞋子的故 事》、《玛黛拉游记》等16篇小品,延续《撒哈拉的故事》以来的风格, 但在看似不经意的笔势上,形成一种舒缓、沉静的调子,是三毛沙漠故事 系列里登峰造极之作。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异邦骑士(岛田庄司推理小说)

  • 所属分类:文 学 >>外国文学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作者:(日)岛田庄司|译者:王鹏帆     出版社:新星
  •      我全身酸痛的在长椅上醒来,一点儿也记不起是怎么来到这儿的,记 忆像是烟雾一般消失了。   但是当我偶然认识石川良子和占星师御手洗洁之后,我的命运却被引 向另一个方向。我发现了自己以前留下的日记:“我要为最爱的妻子报仇 !” 丧失的记忆开始一一浮现,但却是恐怖的杀人事件……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盛开(那些你不知道的爱情)

  • 所属分类:文 学 >>中国文学 >>中国文学-散文      作者:方达     出版社:中国友谊
  •      本书为《读者》、《青年文摘》、《意林》、《格言》等签约作家美 文,包含了作家们不尽相同的爱,人间款款之深情,千千人生之体悟。传 递出最初的那片温暖和震撼。秉承感知爱,用爱成就一生;典藏最美的文 章,最别具的匠心;雕刻最难忘的时光和情感,最刻骨铭心的记忆。十个 章节,犹如明镜,文字浩瀚,意境优美;以爱为镜,窥见人性,品鉴人生 。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重返五四现场(1919一个国家的青春记忆)

  • 所属分类:历史.地理 >>历史 >>中国史      作者:叶曙明     出版社:中国友谊
  •      五四时代是一个永远激动人心的时代。它让人们看到,在中国近代文化 史上,曾经有那么一个辉煌的时代。诸子放恣,处士横议,百家之言盈天下 。主张文学改良的,主张保护国粹的,主张三纲五常的,主张个性解放的, 这边要打孔家店,那边要把孔儒升格为宗教,思想的多元化,创造了众声喧 哗、精彩纷呈的剧场效果。有人把它称为文学革命运动,有人把它称为新文 化运动,也有人把它称为启蒙运动。 这是中国思想文化史上的一个异数,是一股偶尔漫出了河道的激流。五 四运动的爆发,学生们高揭起“外争主权,内除国贼”的旗帜,走上了街头 ,宣告回归革命时代。中国的历史,在这里与辛亥革命重新接轨,一度漫出 河道的激流,也终于纳入了河道。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红玫瑰与白玫瑰(张爱玲全集)(精)

  • 所属分类:文 学 >>中国文学 >>中国文学- 小说      作者:张爱玲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
  •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 ,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 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 ”。因为《红玫瑰与白玫瑰》这句话成了脍炙人口的名言。本书收录了张 爱玲1944年的中短篇小说作品。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噪音太多

  • 所属分类:文 学 >>中国文学 >>中国文学-散文      作者:梁文道     出版社:花城
  •      《噪音太多》是梁文道的文化艺术随笔集,显现的却是一个私家知识分 子的轨迹。纯粹音乐怎么听、电光幻影怎么迷、电视末日到了吗,都是私家 偏好。随口道破,妙论横生,个人性情跃然纸上。但是,其公共关怀又无处 不在,比如,娱乐到底是什么。梁文道一向被称为公共知识分子,是典型的 杂家。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从头到脚要美丽/每天美丽一点点系列

  • 所属分类:生活娱乐 >>生活用书 >>美容美发      作者:南丘阳     出版社:江苏人民
  •      本书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女性奉上: 1、从头到脚的全方位保养大法,让女人身上每一寸肌肤都焕发光彩, 从对自己身体的信心逐渐生发出对生活与人生的自信,成就女人真正的幸 福; 2、12种身心共治精油保养法,手把手教会每一位女性,用最积极的生 活态度、最简单的方法,成为众人眼中优雅得无可挑剔的贵族; 3、30个中医美容小妙招,让你花最少的银子,在最短的时间里内外兼 修,养足气血,由内而外透出令人羡慕的自然之美。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O型人说明书/最潮血型说明书

  • 所属分类:哲 学 >>哲 学 >>心理学      作者:(日)雅梅雅梅|译者:钱海澎     出版社:南海
  •      日本东京一位大学理工科退学的B型血人,身边活跃着一帮极富个性的 B型血死党。因此他(她)对血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这群朋友的帮助下 ,以Jamais Jamais这个连性别都保密的笔名完成了《B型人说明书》一书 。投入市场后,立即引起强烈反响,很快便高居12家书店的畅销书排行榜 榜首,并成为日本亚马逊网上书店4星推荐畅销书。随后,作者又推出了《 A型人说明书》一书,同样获得了极好的市场反响。后陆续推出AB型和O型 说明书,本系列一套四本全部跻身日本2008年度十大畅销书之列,狂销560 万本《数据来源:日本文艺社官方网站:http:// www.bungeisha.co.jp)。 本书和其他所有血型书都不一样。没有繁琐的总结归纳,不需要严谨 的结构自圆其说,仅仅将作者敏锐观察到的200多条O型人特征一一列出, 请读者亲自勾选确认自己的O型特征。整个过程就像玩游戏一样简单有趣, 让您在互动中真正了解不同血型的人,改善人际关系。 为了让O型人更了解自己及非O型人更了解O型人,为了让O型人使用好 自己,以及非O型人更好地与之沟通,特别推出这本《O型人说明书》,只 要依据书中所列举出的情况一一确认勾选。就可以知道关于O型人的一切。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所属分类:文 学 >>外国文学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作者:(英)维多利亚·希斯洛普|译者:陈新宇     出版社:南海
  •      多年来,阿丽克西斯发觉母亲总是过分守护着自己的过去,不仅掩埋 了自己的根,还把上面的泥土踩得结结实实。 阿丽克西斯决定打开母亲尘封的过去。 她来到爱琴海的布拉卡,登上一座叫斯皮纳龙格的荒凉小岛。这是一 处禁地,一处令布拉卡、爱琴海,甚至整个欧洲都谈虎色变的禁地,更是 母亲的禁地。 禁地打开,一个融合爱恨纠葛的凄凉故事怆然铺展,一曲令整个欧洲 潸然泪下的生死悲欢徐徐打开……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遭遇创意队

  • 所属分类:文教体育 >>科 学 >>科学、科学研究      作者:(英)约翰·霍金斯//赵荔|译者:赵荔     出版社:学林
  •      凯莉喜欢做白日梦。她有各种梦想,却不知道怎么实现,她想做点玩 的事,甚至是惊人的事,但又有很多顾虑和问题。这时她遇上了一群奇奇 怪怪的人,叫做“创意队”他们说,他们可以帮凯莉的忙…… 这就是国际创意犬师约翰·霍金斯与深圳中学生赵荔合著的新抟《遭 遇创意队》里的情节。《遭遇创意队》是全球首部专门为青少年打造的创 意读本,它用青少年的语言介绍创意理论,并引导他们马上动手去实践。 是一本引人入胜、妙趣横生的独特的创意理论故事书。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辛德勒名单

  • 所属分类:文 学 >>外国文学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作者:(澳)托马斯·基尼利|译者:冯涛     出版社:上海译文
  •      1939年9月,二次世界大战方兴未艾,德军进驻波兰,将纳綷军队组成 “精卫队”,下令重新安顿犹太人的户口。德商辛德勒值此战乱,一方面迎 逢德军各级军官,另一方面则进行低价引进犹太劳工,并委任犹太工头以撒 处理场内大小事。辛德勒虽藉机大发战争财,但对以撒却颇为仁厚而备受爱 戴。“精卫队”司令阿蒙生性残暴,以枪杀劳工为乐,整个占领区如同炼狱 般。1941年3月,德军将维斯图拉河以南归为犹太区,阿蒙更变本加厉, 1944年4月甚至大规模展开焚尸行动,辛德勒看不惯如此行为便和以撒商议 出一计,以所有资产行贿阿蒙,以捷克新厂需要大批劳工制作军火为由,列 出一份长至千人的名单,运往家乡布蓝恩利兹躲藏,待德方发现时,大战结 束了,辛德勒则仍以战争罪犯法办。史蒂芬史匹柏反省历史浩劫的人道主义 之作,全片以黑白为基调,大量的手持摄影机方式拍摄,呈现了纪录片般的 风格,也是他从影以来首度获得影评界肯定的作品。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拍卖你的生涯(毕淑敏精品集)

  • 所属分类:文 学 >>中国文学 >>中国文学-散文      作者:毕淑敏     出版社:中国物资
  •      她出生于新疆,曾在喜马拉雅山、冈底斯山、喀喇昆仑山交汇的西藏 阿里高原部队当兵11年。从事医学工作20年后,开始专业写作,共发表作 品200万字。曾获庄重文文学奖、当代文学奖、陈伯吹文学大奖等各种文学 奖30余次。她就是著名作家毕淑敏。她的作品充满了医生特有的理性,也 常常起着疗治人的心理创伤作用。本书是她的其中一部作品,收录了她的 数十篇散文佳作。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铸就偶像(苏珊·桑塔格传)

  • 所属分类:文 学 >>外国文学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作者:(美)卡尔·罗利森//莉萨·帕多克|译者:姚君伟     出版社:上海译文
  •      该用多少个名衔、称谓来称呼苏珊·桑塔格女士呢?诺贝尔文学奖得 主约瑟夫·布罗茨基曾称她是“大西洋两岸第一批评家”。自上世纪六十 年代开始,桑塔格就一直是美国文坛一颗耀眼的明星,她在文学、文化、 摄影、电影、政论等诸多领域呼吸和思考、开拓和挖掘,所生产的批评都 是第一流的,散发着偶像般的光芒长达四十年;以至于人们只能概括地说 :她是一位深入诸多领域的独创性的思想家。 本书是桑塔格的首部传记,再现了一个知识界偶像的辉煌历程,并试 图还原偶像作为普通人的喜怒哀乐。书中披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细 节,比如桑塔格那客死中国的生父与懒散无为的母亲,寂寞却崭露出天才 迹象的童年;当然,更多的,是这位走过鬼门关的乳腺癌患者、十赴波黑 战场的女斗士,人称“文坛非正式女盟主”的不可遏止的创作激情,及其 备受争议的性取向……作为一本深得传主认可的优秀人物传记,本书亦是 一部浓缩的欧美断代文化史。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美声

  • 所属分类:文 学 >>外国文学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作者:(美)安·帕契特|译者:赵舒静     出版社:上海译文
  •      南美一个不知名的国度,深夜的副总统官邸人 声鼎沸,来自世界各地的权贵显要,正为日本富商 细川克实的生日宴会齐聚一堂,全球极负盛名的女 高音罗克珊,也应邀莅临献唱。这是个极其完美的 夜晚——直到一群武装恐怖分子从冷气通风管侵 入,将所有与会人士挟持为人质为止。 这部扣人心弦的“恐怖片”,在罗克珊要求将乐 谱送进官邸之后,开始出现细微变化。“狰狞”的恐 怖分子和美妙的意大利歌剧、高雅的艺术和诡秘的 政治、冰冷的武器和炽热的崇拜.权贵与贫民、东 方富商与西方名伶……所有看似最不协调的音符和 最不搭调的人物被搬上了同一舞台,演绎出一场轰 轰烈烈的悲喜剧。回荡在舞台上空的,始终是罗克 珊那令人渴望亲吻的歌喉,连同无孔不入的人性与 爱情,让人们逐渐忘却自己仍然身处在一触即发的 火山口,沦为她美声的俘虏……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行走人生

  • 所属分类:文 学 >>中国文学 >>中国文学-散文      作者:毕淑敏     出版社:长江文艺
  •      撩开雪域高原神秘面纱,看大千世界悟人生要义! 旅行使我们谦虚。飞驰的速度,变换的风景,奇异的遭遇,萍逢的客 人……这一切旅途中可能发生的事件,强烈地超出了我们已知的范畴,以 一种陌生和挑战的姿态,敦促我们警醒,唤起我们好奇。在我们被琐碎磨 损的生命里,张扬起绿色的旗帜。在我们被刻板疲惫的生活中,注入新鲜 的活力。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人精

  • 所属分类:文 学 >>中国文学 >>中国文学- 小说      作者:李天岑     出版社:长江文艺
  •      本书描述的是当代农民企业家赖四的艰难创业史,塑造了一位精明而 又不失善良、赖得可爱的主人公,创作风格独树一帜,充满着含泪而笑的 黑色幽默。赖四的人生经历在中国30年改革开放的历程中颇具普遍性,他 的“人精”形象在先富起来的一代农民企业家中具有代表性,他们狡黠却 带着憨实,无赖又深具责任感,好色而不乏真情,凭着特有的草根智慧、 精明乐观的生活态度,谱写了一幕又一幕精彩的人生大戏。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稻草人手记(三毛全集)

  • 所属分类:文 学 >>中国文学 >>中国文学-散文      作者:三毛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
  •      三毛,台湾著名作家。本名为陈懋平,1946年改名陈平,笔名“三毛 ”。1964年进入文化大学哲学系,肄业后曾留学欧洲,婚后定居西属撒哈 拉沙漠加那利岛,并以当地的生活为背景,写出一连串情感真挚的作品。 1981年回到台湾,曾在文化大学任教,1984年辞去教职,专职从事写作和 演讲。1991年1月4日去世,享年48岁。 三毛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平生著作、译作十分丰富,其中《撒哈拉 的故事》、《雨季不再来》、《哭泣的骆驼》、《我的宝贝》、《闹学记 》、《滚滚红尘》等散文、小说、剧本更是脍炙人口,在全球华人社会广 为流传,在大陆风靡一时,影响了整整一代人。 本书收录了她的《平沙漠漠夜带刀》、《一个陌生人的死》、《亲爱 的婆婆大人》、《士为知已者死》、《这种家庭生活》、《守望的天使》 、《巨人》等作品,供读者朋友们阅读。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鹄奔亭

  • 所属分类:文 学 >>中国文学 >>中国文学- 小说      作者:史杰鹏     出版社:广西师大
  •      这是一个久远年代的,和岭南、荒野驿站、鬼神、阴谋、爱情以及渺 焉难寻的风俗人情有关的历史故事。 一个精通吏法、倜傥多情的官员何敞,十多年前失掉了他恩爱的妻子 ,至今魂牵梦萦。何敞善于从蛛丝马迹中破获奸佞和不法之徒,他从官府 小吏做起,一路平步青云,很快做到刺史……
  • 放入购物車
    加入收藏夹


  • Τ
  • 材
  • 锣材
  • 商品搜寻:
  • | 进阶搜寻
首页新手上路客服中心关于我们联络我们Top↑
Copyrightc 1999~2008 美商天龙国际图书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分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地址:台北市中正区重庆南路一段103号1F 105号1F-2F
读者服务部电话:02-2381-2033 02-2381-1863 时间:周一~周五 10:00~17:00 服务信箱:bookuu@69book.com
ICP證:浙B2-20110302 ,博库书城台湾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