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 我的帳號 | 關於我們
關於天龍文創圖書
經營理念
「最低的價格,最多的選擇。」
這是我們的堅持,為的就是讓每一位消費者花小錢也能得到新知識,享受文化的饗宴。
關於天龍文創圖書
天龍文創出版事業是坐落於台北市著名書街”重慶南路一段”,與同一條路其他的圖書公司不同的是,本公司專賣各種類型的大陸簡體字書籍像是電腦書籍、理工書籍、各國語言學習書籍,各國文史類、美術、運動與武術、中西醫與保健叢書、棋類等非常多種類的書籍,還有許多特價簡體字書籍任您選購,讓您直呼真是物超所值!天龍文創圖書網是天龍文創出版事業與中國大陸地區最大網路書店”新華書店集團 博庫書城”共同成立,目的就是讓每位消費者能夠更方便選購想買的簡體字書籍,讓您免於舟車勞頓之苦,只要幾個步驟就能方便的選購,價格也是最為實惠,各種簡體字書籍售價統一為人民幣定價再乘以四倍。讓您直呼真是太便宜了!



 

天龍文創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2F & 43號3樓
電話:02-2381-2033/02-2331-2666
傳真:02-2371-5525
營業時間:11:00~20:00
如何到達:
1. 公車:3、15、18、20、220、247、263、287 於衡陽路或重慶南路一段下車。
2. 捷運:”西門站”下車,4號出口,直行往228公園方向。
“台大醫院站”下車,2號出口,往重慶南路方向直行。
  • 商品搜索:
  • | 高級搜索
首頁新手上路客服中心關於我們聯絡我們Top↑
Copyrightc 1999~2008 天龍文創出版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門市營業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2F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381-2033、 02-2381-1863 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00
服務信箱:bookuu@69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