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 我的帳號 | 關於我們
退換貨注意事項
1. 商品包裝完整無損,若您退貨的商品內附贈品也請您一併寄回。

2. 註明您退/換貨的原因,如是商品的品質問題也請已一併註明。

3. 辦理退貨時,已開立的統一發票也請一起寄回。

4. 如果套裝商品中有部分的商品有問題,在辦理退換貨時也請您將整套商品寄回。

5. 訂購後倘若任意大量退換貨,因已造成天龍文創國際圖書作業上之困擾與損害,天龍文創國際圖書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其會員資格辦理。

6. 因大陸出版品因裝幀品質及貨運條件未臻完善,書況與台灣出版品落差甚大,封面老舊、出現磨痕、凹痕等均屬常態,故除封面破損、內頁脫落、漏印、倒裝、圖書所附光碟短缺等較嚴重狀態,用戶可做退換貨手續,若非以上情形者,恕本公司無法接受退貨。

7. 退換貨需知:網路圖書因為必須送審報關進口,書到後如果非缺損,單純認為內容不符需求要求退貨者,退回大陸運費部分由訂購者負擔每本50元。
  • 商品搜索:
  • | 高級搜索
首頁新手上路客服中心關於我們聯絡我們Top↑
Copyrightc 1999~2008 天龍文創出版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門市營業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2F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381-2033、 02-2381-1863 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00
服務信箱:bookuu@69book.com